Valkyrja

「双豹」迪士尼和音乐节




今天的苏睿公主起了个大早,然后花了整整一个小时在梳妆、打扮以及梳妆、打扮上。


“早上好,我的公主。”Okoye在来来回回围着苏睿转了好几个圈之后说道,“今天是怎么了,你和T'Challa互换身体了?我从没见过十点前在除了她的床以外的苏睿,更别提.......六点了。还有,国王居然没有起床?”


“N'Jadaka回来以后我哥每晚都会陪他,他们睡得很晚,每次都说在讲述瓦坎达的历史,鬼才信。”苏睿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算了算了,今天T'Challa要带我去迪士尼,我盼这一天几个礼拜了,不能让Erik毁了我的好心情!”

“玩得愉快。”









国王的寝宫里,两个一米八的男人背靠背打着呼噜。苏睿边看着手表边冲向前方的房间,打开门的前一秒苏睿还在祈祷,千万别让我看到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


“我给你们三分钟收拾好自己!!!”


Erik被这突如其来的尖锐的声音吓到滚下了床,随后凭借着一个特种兵极强的反应力在两秒内恢复清醒,在某位气急败坏的公主凶狠的注视下摇醒了T'Challa。


三分钟足够了,他们甚至在三分钟以内乘上了飞船。是啊,两个大男人对迪士尼能有什么向往呢,他们可不用化妆。









Erik捏着下巴打量了一番身旁的苏睿,于是皱起了眉头。“怎么样跟屁虫,你也想要一套我的迪士尼look?”苏睿显然注意到了他的目光。Erik挑了挑眉毛,露出坏笑,“不了不了公主,我只是想说,为什么你的衣服从正式到非正式,都这么的......没有品味....”

“别忘了你这条小命是谁捡回来的!你应该感谢我Erik,而不是每天对我评头论足。看看你头上的大葱吧,你也没好到哪去!”苏睿指了指Erik头顶扎成团团的脏辫。

Erik刚想还嘴,被T'Challa扯了扯袖子,意思是让让妹妹,“好了好了,这样吧,我们还有两分钟就到了,要不去附近的商场先买点衣服?苏睿不是一直不喜欢瓦坎达的衣服吗。”

“这还差不多。这就是教养,好好学学吧洋葱头。”苏睿向前走去,背向自己讨厌的堂哥。

“切。”Erik撅起嘴,在某个小角落里偷偷伸手摸了摸自认为扎得非常精致的小辫子,要知道Erik在努力把胖胖的手指钻进发圈的同时还要控制力道不把它崩断有多不容易!








T'Challa指指电梯,“Chanel、Dior这些都在四楼,我们上去吧。”

“等等,你是把我骗出来参加联合国会议的?”苏睿双手叉腰。

T'Challa瞪大了他那双漂亮的眼睛,眼神里是满满的疑惑。

Erik扶额,“开个玩笑啊Cousin,这你都听不出来?我真的好奇你是怎么当好国王的。”

“我们是去迪士尼啊!走点运动风行吗!”Erik和苏睿同时说道,他们对视一眼,苏睿说,“好吧,这可能是这辈子我们唯一达成过的共识。”他们拉着T'Challa奔向前方的Off-White,开始疯狂消费,T'Challa在一旁等得非常不耐烦,他想着,不如把商场买下来,衣服新款直接送到瓦坎达,就不用费这么多时间了。“嗯,不错的主意。”T'Challa捏着下巴点了点头肯定自己。








上午八点半,两个戴着墨镜,一身hip-pop风,脚踩限量运动鞋的嚣张年轻人出现在了迪士尼门口,旁边还跟着一个穿着瓦坎达长袍的国王,当然他没有穿复古凉鞋。这个画面下,跟屁虫这个称号的主人公好像得换换了.....





T'Challa算是见识了Erik Killmonger不为人知的一面,比如?比如在跟公主合影的时候,他甚至比苏睿还起劲,借着一身肌肉瞬间挤到前排;再比如他最喜欢的超级英雄竟然不是黑豹,而是白狼的那个男朋友,T'Challa非常不能理解这一点。他甚至怀疑苏睿买来的那几个米奇耳朵形状的头箍有什么改变人性格的魔力。哦对了,那个头箍,是Erik抱住T'Challa之后苏睿跳起来戴上去的,天啊,想象一下那个画面吧!瓦坎达的一国之君啊!

在迪士尼吃完晚饭后,苏睿又提议要去附近的音乐节。“好吧,既然来了就玩个够。”T'Challa妥协道。






音乐节果真是网红聚集地,身边妆容精致衣着光鲜的男男女女让苏睿甚至幻想起来自己会不会有个艳遇,毕竟瓦坎达可没有这样的娱乐活动,直到一个看起来只有七八岁的小屁孩跑过来拉着苏睿的手,双眼放出找到宝藏一般的光,大喊着:“Rihanna姐姐我超级喜欢你!你的歌好好听!我好喜欢好喜欢你啊!我妈妈也很喜欢你!我居然见到活的了啊啊啊啊啊!” 然后一把抱住苏睿,“等等小孩,你可能是认错人了,我是个公主,没错,公主,不是唱歌.......”苏睿试着挣脱那个小孩蟒蛇一般的怀抱,然而那孩子估计是没听到,或是见到偶像激动得不能自已,把苏睿抱的更紧了。

“T'Challa!快过来!你妹要窒息了!”苏睿又开始了每日一尖叫,“这小孩非说我是什么Rihanna。”

“你就陪人家玩玩嘛,你小的时候可比这皮一百倍,我也是这么过来了,苏睿,生命中有些事情就是......”国王准备开始一番演讲。

苏睿双手合十,“算了老哥,我陪他玩还不行吗,只要你不念经,这些话留到你的国际会议上再讲,求你。”

“嘿,kid,我是打篮球的,我比Rihanna更红,我陪你玩好不好啊!”Erik试着化解一下这个尴尬的局面,露出了两排洁白的大牙。

哇的一声,小孩跑了。

“谢啦!”来自苏睿的嘲笑。

评论(4)

热度(111)